返回列表 发帖

TOP

用二胡演奏的超级玛丽

dj sunny rock&roll版
http://www.djsunny.cn/uploadfile/DjSunny-erhulajueshi.mp3

人唱的不大喜欢(被我忽略了)。。。
纯音乐部分还是不错的

[ 本帖最后由 rockguy 于 2007-9-14 12:54 编辑 ]

TOP

哈喜欢超级玛丽呀~~~

TOP

偶也是额,喜欢~~

TOP

偶来听听~~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9-14 12:43 发表
  LP要来上海开唱啦

恩~~据说他们还要自己定票价,亲民票价~~

TOP

最便宜的100。。。
无么兴趣。。。

TOP

无啊么兴趣~~

TOP

无啊么兴趣~~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