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5 14:14 发表



应该不是他把
似乎是某个忽悠几个女生走完的牛人啊


牛人应该是那个忽悠10个男生,8个女生一起去走西湖群山的tx吧……

TOP

TOP

怎么接了电话,5页翻过去了?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4:38 发表
今年夏天,我们再一起去玩啊。
已经有人预定了要去土鸡半岛(金兰水库)游泳,去年我组织过一次那里的,很不错的。
今年大家一起再去吧
贴几张照片先给大家看看。
http://byfiles.storage.live.com/y1pdBRxWtwsJ ...


游泳是不行的,划船是喜欢的……

TOP

大家都休息一下吧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5 14:58 发表


跟着边缘有酒喝,有肉吃,有勋章戴。。。。。


还有PLMM 看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5:13 发表


海外原来也是做这个的啊,你效率太低了.
我一边水一边已经写完了很多行了,.还导了个数据库,跑了几台试验机,装了个NFS11,喝了半瓶百事


咔咔,边缘的工作果然被猜到了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14:53 发表
边缘,如果水库在6,7月份,我可以考虑跟一下

不过我不会游泳阿,连泳池都没去过!!踩水都不知道怎么踩,怎么办啊???

不会沉吧??

我看了下,
3/16-5/18么空
8/17-11/16么空
11/23-09/1/4么 ...


这么早就安排到2009年啦,,,,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5:06 发表


那最简单了,买个救生圈套着就好了.这次到时候争取弄条橡皮船.
水库的话我们星期五晚上出发,半夜里到,然后住农家,周六一早坐船进入大水库,周六晚上半岛上扎营,野餐,看星星.周日早上收拾营地然后去金华北山, 那里 ...

月底月初?歇特。。。
Capa--像蚂蚁一样工作,像蝴蝶一样生活
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-worm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