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问倒我了,我是很喜欢笑的,而且是一笑就收不住的那种哈!
LX的,有没有失眠过啊?是因为什么啊?
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,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!

TOP

有过很严重的失眠,大学毕业的时候,大约是毕业综合症吧,同学们都以为我失恋了哈,持续了大约4年时间呢~
LX 睡觉的时候经常做梦么?
走过路过不要错过
看了玩了记得打包

TOP

诡异的梦蛮多的。什么刑场啊之类的。。。
LX 你收到过最喜欢的礼物是什么?

TOP

张到怎么大 没收到过什么礼物 唯一的一次感动过的礼物 我还掉了

所以希望再次收到同样的礼物

LX喜欢单身生活吗?

TOP

有时候挺喜欢的,感觉很自由,可是看别人成双成队的时候,心里是很失落的!
LX的认为浪漫的爱情应该是怎么样的哈?
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,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!

TOP

在不可能发生的时候 发生了 就是浪漫,
在你无助的时候他(她)来了 就是浪漫了

LX ;如果在深圳有比在上海好的工作你会选择深圳吗?

TOP

不会!住久了对这个城市就有感情了!死也不会离开
lx
枫林无声落紫癜,叶随影去勿须鉴。飘盈之时叹惋颜,飘远无痕心不倦。

TOP

可能吧.
LX,同问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我也坚决不会离开我的老窟滴.
LX看过憨豆的黄金周没?觉得哪能?
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,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!

TOP

米有看过

LX的,回答上面mm的问题吧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