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貌似半腐败很火爆~~
peter的方向看的很准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9-15 02:21 PM 发表

我背你!起步价11块,(三步以内),超过三步,每步计价两块!哈哈!!!


抢钱啊,抢钱也不是这么抢的吧!!!

我们国家伟大的毛主席、邓主席、江主席、胡主席等等~~曾经教导过我们:男生天生就是为女生服务的!!!

难道你没学过?不会吧?这个小学生都知道,难道~~~(小学都没毕业?)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9-18 09:06 AM 发表


抢钱啊,抢钱也不是这么抢的吧!!!

我们国家伟大的毛主席、邓主席、江主席、胡主席等等~~曾经教导过我们:男生天生就是为女生服务的!!!

难道你没学过?不会吧?这个小学生都知道,难道~~~(小 ...


没学过,在哪本教材上啊?

TOP
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9-18 09:06 AM 发表


抢钱啊,抢钱也不是这么抢的吧!!!

我们国家伟大的毛主席、邓主席、江主席、胡主席等等~~曾经教导过我们:男生天生就是为女生服务的!!!

难道你没学过?不会吧?这个小学生都知道,难道~~~(小 ...


貌似句型看到过,内容好像从来没有看到过!!

TOP

原帖由 lisa 于 2006-9-18 09:06 AM 发表


抢钱啊,抢钱也不是这么抢的吧!!!

我们国家伟大的毛主席、邓主席、江主席、胡主席等等~~曾经教导过我们:男生天生就是为女生服务的!!!

难道你没学过?不会吧?这个小学生都知道,难道~~~(小 ...


真老套。搬出那么多人来干什么?我们文化低,幼儿老师只叫我们男女平等。
男生天生就是为女生服务,这没错!可是没说是免费的呀!

我们行使了服务的义务,同时也要行使收费的权利。
大兵哥,旺季到了。应该加收PSS。

[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-9-18 11:28 AM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9-18 11:24 AM 发表


真老套。搬出那么多人来干什么?我们文化低,幼儿老师只叫我们男女平等。
男生天生就是为女生服务,这没错!可是没说是免费的呀!

我们行使了服务的义务,同时也要行使收费的权利。
大兵哥 ...



这、这~~~~无语!!!

厉害的,我看你当唐僧算了!!!某人该让位了啊!!!

[ 本帖最后由 lisa 于 2006-9-18 11:50 AM 编辑 ]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9-18 11:24 AM 发表


真老套。搬出那么多人来干什么?我们文化低,幼儿老师只叫我们男女平等。
男生天生就是为女生服务,这没错!可是没说是免费的呀!

我们行使了服务的义务,同时也要行使收费的权利。
大兵哥 ...


现在男女平等吗?!!!!

服务是对等的!好象满怪的,为什么用“服务”这个词汇来形容啊!

男生为女生服务?!!!!!!!!服务什么啊?

如果是情侣,那是你情我愿,如果是在大街上,会有男生为女生服务吗?如果有会是什么情况呢!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9-18 11:24 AM 发表


真老套。搬出那么多人来干什么?我们文化低,幼儿老师只叫我们男女平等。
男生天生就是为女生服务,这没错!可是没说是免费的呀!

我们行使了服务的义务,同时也要行使收费的权利。
大兵哥 ...


JERRY不错,应该是这样的!支持!!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9-18 11:24 AM 发表


真老套。搬出那么多人来干什么?我们文化低,幼儿老师只叫我们男女平等。
男生天生就是为女生服务,这没错!可是没说是免费的呀!

我们行使了服务的义务,同时也要行使收费的权利。
大兵哥 ...


有点我的真传了~~~ 放心了!!!

:lol:lol

TOP

昏倒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