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回复 107# hary 的帖子

切~我一直很勤劳的好伐?子路宝还在家困告。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5-4 10:30 发表


侬措老坑啊,措那么久,我洗了会,就去睡了,睡觉最重要好伐。
早上起来又洗了把,到现在头没干,穿着个睡裤在上班,我领导已经不行了看到我,气得差点没吐血。


侬辣手的

无伐来三饿 无要清清桑桑饿睡觉

头就洗了二遍呀涂了二次润发乳,已经有人竟然问偶头发染的什么颜色了!再不保护一下哪能办

脸洗个二遍也属于正常范围吧......

TOP
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5-4 10:14 发表


因为阿拉拼车的,HHRR最后一个

辛苦啦,三清还你票票哦~

四个人拼车的。。下次如果送人再拼的话次序可以更优化些。。。应该先送你再送冰激淋的。。。就不用多开好些往返路。。
你下车时不是把钱都硬塞给我的么。。还还我啥啊。。。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来几张农家的

nEO_IMG_PICT0100.jpg (383.26 KB)

nEO_IMG_PICT0100.jpg

nEO_IMG_PICT0102.jpg (357.19 KB)

nEO_IMG_PICT0102.jpg

nEO_IMG_PICT0103.jpg (367.51 KB)

nEO_IMG_PICT0103.jpg

TOP

晒黑了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恭喜凯旋~

看了这边的帖,更郁闷了。。。
用心经营快乐~
anne_zouzou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richardlu 于 2008-5-4 10:32 发表




今天还上班,勇猛的啊。佩服佩服


所以呀,我作孽啊,还没有半天休息的,一直要上到晚上6点半。脑子现在还没清爽呢!

TOP

回复 118# 月光不锈 的帖子

咔咔 我的黑没人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5-4 10:30 发表


侬措老坑啊,措那么久,我洗了会,就去睡了,睡觉最重要好伐。
早上起来又洗了把,到现在头没干,穿着个睡裤在上班,我领导已经不行了看到我,气得差点没吐血。


是不是写错了,穿睡裤上班?什么单位啊!

TOP

景色还是不错的

nEO_IMG_PICT0106.jpg (357.24 KB)

nEO_IMG_PICT0106.jpg

nEO_IMG_PICT0107.jpg (398.02 KB)

nEO_IMG_PICT0107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