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9-25 11:21 AM 发表
本次活动不能参加了。

祝大家玩的开心

到时候要你看了我们的照片后,要后悔死掉.

TOP

祝大家玩得开心,等待你们的PP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9-25 11:21 AM 发表
本次活动不能参加了。

祝大家玩的开心

嘿嘿,嘿嘿嘿嘿,我要看看师傅的反应!
相信神也在关注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福建回来,如果PP及帖子少于250页,哼,哼,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25 01:53 PM 发表

嘿嘿,嘿嘿嘿嘿,我要看看师傅的反应!
相信神也在关注!!!

怎么神和神夫都逃谣了呀?

TOP

旺姐,你看到了哦~~谁是我们的朋友、谁是我们的敌人!!

TOP

不好意思,情况发生变化了,单位里国庆需要加班了,去不了了.真的很抱歉呢.

[ 本帖最后由 tom6111 于 2006-9-26 01:31 PM 编辑 ]

TOP

收到~~~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25 08:08 PM 发表
旺姐,你看到了哦~~谁是我们的朋友、谁是我们的敌人!!


知道如果下月他们和我们去婺源的话,请他们帮我们背行李.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25 09:53 AM 发表


同志们,我们坐的是全顺,比那个依维柯要好呀~~不过确实蛮辛苦的

明天我去买个车上用的冲气枕头,TXM可以告诉我去哪里买比较方便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