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同志们这次真是玩的价廉物美啊!脱库啦一味的功劳大大的呀,呵呵~

这次应该有好几个都是浦东那里的驴友吧,我们也算是老乡啦,呵呵~

还有一个很巧的事情呢,我们单位也有一个女孩子叫孙小美,哈哈哈,她大肚子了呢!这里也有一个孙小美,巧啊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偶是浦东的

TOP

原帖由 许多 于 2007-4-9 20:40 发表
偶是浦东的

偶也是浦东的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打听一下: 现在那里的木棍卖多少了?

超级怀念那年的木棍

TOP

三清山版之佛山无影腿

0.jpg (123.09 KB)

如果站在这里未来将会怎样

0.jpg

1.jpg (149.82 KB)

一腿

1.jpg

2.jpg (134.73 KB)

两下

2.jpg

4.jpg (129.53 KB)

三跟上

4.jpg

3.jpg (171.13 KB)

最后,YE~~

3.jpg

TOP

早晨的三清山

[ 本帖最后由 夏夏 于 2007-4-9 21:01 编辑 ]

照片 003_nEO_IMG.jpg (60.39 KB)

照片 003_nEO_IMG.jpg

照片 007_nEO_IMG.jpg (71.32 KB)

照片 007_nEO_IMG.jpg

照片 010_nEO_IMG.jpg (52.8 KB)

一只乌龟

照片 010_nEO_IMG.jpg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4-9 20:37 发表
同志们这次真是玩的价廉物美啊!脱库啦一味的功劳大大的呀,呵呵~

这次应该有好几个都是浦东那里的驴友吧,我们也算是老乡啦,呵呵~

还有一个很巧的事情呢,我们单位也有一个女孩子叫孙小美,哈哈哈,她 ...


哈哈,我们公司的孙小美,肚子也不小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小蟋蟀 于 2007-4-9 20:24 发表
浑身都酸痛:走路像瘸子,今天上班简直就是去被人笑:

能够理解,我的脸今天就被嘲笑了一番!!!
唉,咋就这么不厚道内!!!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-4-9 20:51 发表
打听一下: 现在那里的木棍卖多少了?

超级怀念那年的木棍

索道外面2块,索道里面据说1块

TOP

ms亏了诶
好买两根左右兼顾了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