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 当前离线
新兵
TOP
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jin 于 2007-4-26 11:32 发表 现在还能报名吗?
随风飘盈 (低调并谦虚着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超级无敌至尊水王
少将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4-23 16:27 发表 会员卡,我们都是定做的,每张都有自己的照片,不是那种统用的,呵呵,所以这个会员卡必须自己申请,然后我们统一定做的! 下批一定有你,放心啦!
天奇 当前离线
emma 当前离线
排长
原帖由 emma 于 2007-4-28 12:33 发表 小捷飞,我第一批不能去了,因为我有外挂,她只能赶进第二批. 不知道第二批还能加进我们发?
陨冰雪青 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-4-29 11:47 发表 我和小美人鱼想参加第二批,还有机会吗?
大猪 (大猪)当前离线
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-5-2 10:28 发表 我要去!还有没有空的位置? 可以打我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