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目前占坑名单如下(43人):

瘦狐,秋天英俊,一味,ADA,ALAN,KAREN,茉小莉,DENCOL,小气鬼,神,宝贝,NINA猫,大常,hary,我的心在跳舞,老谢,KEEP-WALKING,月光不锈,WINNERLEI,BOBO,LILY,JOHN,极品蓝山,脱裤子啦,飞一般HAPPY,SELLA,奶茶,神灯,都都,瑶瑶,乱窜的猫咪,EDGE,小狼,JERRY,小捷飞,SNOWPINE,小气鬼外挂1,鬼外挂2,鬼外挂3,LET'S GO,GO外挂,SUSAN,PP

[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24 22:19 编辑 ]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于 2007-1-24 21:25 发表

俺有私人护士的~不需要外带了,呵呵


哦哦??你小子很牛嘛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24 22:15 发表
目前占坑名单如下(42人):

瘦狐,秋天英俊,一味,ADA,ALAN,KAREN,茉小莉,DENCOL,小气鬼,神,宝贝,NINA猫,大常,hary,我的心在跳舞,老谢,KEEP-WALKING,月光不锈,WINNERLEI,BOBO,LILY,JOHN,极品蓝山,脱裤子啦,飞一般 ...

.......不会把42个人了?????
2部车打算吧秋天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原帖由 于 2007-1-24 21:23 发表

只要秋天个死人不要往我包里乱塞东西应该没问题.


谁知道你个废人这么没用呀,我一拎他包,看起来倒不小,拎起来暴轻的,跟个MM的包差不多轻,所以我就找了点公用物资让他背,这小子太没用了...唉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43人了,刚收到寿司的头儿瘦狐帮他的粉丝PP的占坑申请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24 18:59 发表

不好,神也去啊,山羊大哥,这个线路会不会用很多手啊?

不需要用手爬.难度不大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7-1-24 19:34 发表



跑山赛有兴趣伐

NND,你小子是领队,自己头脑不要发热哦.

TOP

原帖由 于 2007-1-24 21:25 发表

俺有私人护士的~不需要外带了,呵呵

神你去的话,一定请挑户把你的包背上去,才30-40

TOP

时间我提前一周吧,改到3月10日和11日两天出行,也就是正月二十一和二十二的样子,这样大家已从春节假期中恢复了,应该可以整装待发了!

因为距离出行还有一个多月,所以我们目前继续接受占坑,暂时放宽上限至年会人数90人,嘿嘿
到时应该会有部份队员因工作问题,私人问题或档期问题退坑的
人多ZN的话我们可以分成三个或四个小队上路,每小队各一队长队副,队长走前队副压尾,队员可以自由更换,但人数保持基本一致,这样就没什么问题的,而且我们此次出行的老驴差不多有一半的,应该OK了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1-24 22:27 发表

NND,你小子是领队,自己头脑不要发热哦.



我头小头发少,发点热很快就没有没有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