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2 11:54 发表


强烈声明:琥珀和那边一点关系也没有,只是......


这样的话要大请了,明年YY的年会琥珀包了

TOP

IMG_1313.JPG (113.47 KB)

IMG_1313.JPG

TOP

IMG_1314.JPG (102.4 KB)

IMG_1314.JPG

TOP

装修可以参考

IMG_1315.JPG (100.8 KB)

IMG_1315.JPG

TOP

巷with红灯笼

IMG_1316.JPG (98.35 KB)

IMG_1316.JPG

TOP

IMG_1319.JPG (39.6 KB)

IMG_1319.JPG

TOP

船码头

IMG_1320.JPG (72.72 KB)

IMG_1320.JPG

TOP

老房子门板上的图案很有讲究的,老木匠说起来是一套一套的。可惜偶什么都不懂,只能纯欣赏了。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2 11:54 发表


强烈声明:琥珀和那边一点关系也没有,只是......



其实我早就听说琥珀在西塘有个卧底...嘿嘿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1-22 12:10 发表


这样的话要大请了,明年YY的年会琥珀包了



这个我没意见,投赞成票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