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TOP
琥珀 当前离线
少将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从此以后请各位施主称呼小僧“了尘” 琥珀 发表于 2011-2-11 20:24
为嘛我首先想到的是银僧 Garrett 发表于 2011-2-11 21:04
P1000438.jpg (187.34 KB)
下载次数:24
2011-2-11 21:19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飞机晚点半个多小时,不过很空,跑到后仓一人占了三个位置,睡了一觉。 手机拍的照片,还没整理,大家还是等着看私大队和琥小队的吧。 个人感觉,这次去的几个地方,都很有艺术欣赏价值:平遥双林寺的渡海观音 ... 轻舟 发表于 2011-2-11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