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长乐里的咖啡厅,里面正好没客人,服务生看着我们很好奇,到也没有阻止我们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4-26 20:35


墙壁的风格不喜欢,但是沙发的风格吾是超爱啊~~~就是打理起来估计很烦~~~

TOP

天气真不错,出来的照片很清晰呀~~~
1

评分人数

TOP

墙壁的风格不喜欢,但是沙发的风格吾是超爱啊~~~就是打理起来估计很烦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4-26 21:00


我也是喜欢那个沙发呀,那个舒服呀,真想在那里面边喝咖啡边打牌

TOP

最后那沙发只有螺丝坐了,吾们都无福消受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最后那沙发只有螺丝坐了,吾们都无福消受~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4-26 21:21


不然怎么叫她领导呢

TOP

我也是喜欢那个沙发呀,那个舒服呀,真想在那里面边喝咖啡边打牌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4-26 21:11


下次同去,或者去发现跟好玩的地方~~~

TOP

下次同去,或者去发现跟好玩的地方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4-26 21:28


这句要mark一下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这句要mark一下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4-26 21:34


不要马克要+分~~~

TOP

有照片为证:

DSCF1706.jpg

DSCF1707.jpg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果然领导派头十足啊.......吾和波波只能望领导兴叹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