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什么时候交钱啊???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1-13 00:56 发表

我怕走山脊路的,尤其那种光突突的,哈皮知道的,龙虎山去的人都知道的~



我去龙虎山的,我不知道的

TOP
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11-14 12:17 发表
什么时候交钱啊???


碰头会基本安排在本周五晚上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1-14 11:36 发表
这年头,搞个活动还要抢生意拉人,容易嘛!
这样吧,英俊,我们和了吧!你也别抢我生意了!
你们爬完大明山,拉来龙王山吧!尤其欢迎帅哥(比英俊帅那么一点点,就可以啦)嘎嘎~~~


如果是要找比英俊帅一点点的人,估计你们龙王山就没人去了,因为要找这样的人实在太难了,唉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<i>秋天英俊</i> 于 2006-11-14 13:17 发表<br />

<br />

<br />
碰头会基本安排在本周五晚上
<br />
快点定时间啊,我周六周日都不在上海

TOP

碰头会发布: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752&extra=page%3D1
请报名的XDJM带好100元定金准时参加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14 15:47 发表


如果是要找比英俊帅一点点的人,估计你们龙王山就没人去了,因为要找这样的人实在太难了,唉

这句话你说给你的2个mm听拉....注意要低调晓得伐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14 15:47 发表


如果是要找比英俊帅一点点的人,估计你们龙王山就没人去了,因为要找这样的人实在太难了,唉


偶像啊~~~~~~~~~~~~~~~~秋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4 18:58 发表

这句话你说给你的2个mm听拉....注意要低调晓得伐


其实这个我的那两个MM的原话,我复述一下而己,嘿嘿嘿嘿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14 19:46 发表


其实这个我的那两个MM的原话,我复述一下而己,嘿嘿嘿嘿


那也要低调呀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