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又忘记汇款了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5-20 10:00


how about today?

TOP

天气预报,天气很好!

未命名.JPG (98.75 KB)

未命名.JPG

TOP

how about today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5-20 23:21


Again, sigh~~~

TOP

下大雨啊下大雨,一定下大雨

TOP

明后天根据天气预报汇钱,免得万一下雨小安还得退.

TOP

Again, sigh~~~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5-21 09:24


那么今天早做安排吧

TOP

下大雨啊下大雨,一定下大雨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5-21 10:06


这个有点恶毒了吧

TOP

明后天根据天气预报汇钱,免得万一下雨小安还得退.
lenell 发表于 2009-5-21 10:27


还是你考虑得周到

TOP

天奇同学汇款已收到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有自行前往的同学请知会一声,我要跟园方确认坐车的人数了,如果没有通知默认为一起包车前往的
目前参加人数18人,其中跳舞和kk自行前往,包车16人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