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主打美式得了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9球 还是 黑8???

TOP

9球 还是 黑8???

TOP

喜欢炮轰球队,~~~ hoho
马刺54

TOP

8balls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小m,你家s不是说原来组织8号桥外拍的吗?怎么就变成篮球活动了?变得也太快了.失望啊失望
lenell 发表于 2009-4-28 09:44


偶也失望呢~~哎~我们自己去玩吧

TOP

我这个帖子里有3个活动了
我觉得一周都可以安排的过来
周五晚上 斯诺克
周六一天 8号桥或者莫干山路
周日下午 租个场馆打篮球
这样一周全搞定了!!
摄影 体育 都有了!!
有人同意哇!!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28 10:24


同意!我只参加周六组的

TOP

那我只周日吧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顶起来
有人打snooker吗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顶起来
有人打snooker吗
Garrett 发表于 2010-11-30 13:01


美国BALL有伐?矮身板够不到桌边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