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这么好成像的定焦啊。。。浪费啊浪费!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8 14:17
D200/D300/D3/D3x/D700支持ais测光 nikon为高端用户提供了完整解决方案 只要你付钱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8 14:32
ais 可以测光那可以闪光吗?还是不行吧? 蔡司和副伦达在D200/D300/D3/D3x/D700上支持闪光吗?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8 14:38
D200可以的啊,我愿意花这些钱上D200的,至少支持手动头的。镜头不带D的28mm是不是不支持ittl?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8 1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