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祭天仪式还都穿清朝服装阿~~~~~~~~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就是仿古表演呀

TOP

大年初二去逛了厂甸庙会
不要门票的

TOP

最近几天贴pp经常有问题
不是上传不了
就是贴了好几次

TOP

厂甸庙会

公司好像可以上传的

DSC_0190_revise.jpg (192.73 KB)

DSC_0190_revise.jpg

TOP

糖葫芦

DSC_0193_eat.jpg (171.01 KB)

DSC_0193_eat.jpg

TOP

吹糖人的

DSC_0196_sugar.jpg (149.66 KB)

DSC_0196_sugar.jpg

TOP

现在怎么上传图片呀?
一定要用外部链接?或者先上传到自己的图片库吗?

TOP

安回复,有个上传附件

TOP

就是那个高级回复,呵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