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白超有气势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Anne 于 2009-1-19 09:11 发表


这张太有感觉了
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再来张

DSC_0130.jpg (450 KB)

DSC_0130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冬日小景2

DSC_0132.jpg (481.99 KB)

DSC_0132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小孩

DSC_0151.jpg (487.55 KB)

DSC_0151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冬日的竹子

[ 本帖最后由 Garrett 于 2009-1-19 09:33 编辑 ]

DSC_0159.jpg (428.77 KB)

DSC_0159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春暖花开的时候再组织一次吧
想拍照的拍照
不拍照的,大草地上打牌放风筝,晒晒太阳还是不错的

TOP

这个鸽子在看我

DSC_0194.jpg (497.3 KB)

DSC_0194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9-1-19 09:00 发表
pp


这个我也拍了
就是没有放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-1-18 23:16 发表
去了那么多人啊,可惜啊可惜
macy怎么没去阿


上班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