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9-10 10:28 发表
开封灌汤包 非常好吃

貌似跟上海的小笼汤包差不多啊?不知道口味咋样?挺诱人滴。

TOP

全部鉴赏完毕,构图超赞
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

TOP

河南还没去过,真好,我还有那么地方没去过,还有得玩了,哈哈
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9-11 15:07 发表


哦,徒弟就是乖呀
我会帮你带礼物的



有我的发
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

TOP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9-12 10:55 发表



有我的发
ONLY D80水队成员有份。。。还得是爱徒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看了你的帖后
春节就去这个地方了

TOP

天奇真舒服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9-10 11:26 发表
继续水席
水席不太喜欢吃,总觉得味道怪怪的,连喜欢吃的八宝粥也觉得味道不对。
We are all in the gutter,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.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9-10 11:43 发表
94806
  水都流到最下面人工造的潭里去了。南太行也旱呀!
We are all in the gutter,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.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9-10 11:06 发表


清明上河园 就是按照 清明上河图造的,里面全部保存了当时的情景,这些人会一直表演的,旁边很多店,都是古装的人

我去过2次,一次大雨,一次大雪,冷冷清清,什么也没有,看来我才是人品好的那个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