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只顾着玩了,哈哈,相机都没咋拿出来……

TOP

呵呵。。。偶是游玩拍照两不误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么照片了啊~~~~~~~~~~~~~~

TOP

nEO_IMG_P1050426.jpg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红红红。。蓝蓝蓝。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5 21:53 编辑 ]

nEO_IMG_DSC_0178.jpg (86.02 KB)

nEO_IMG_DSC_0178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8-25 19:49 发表

哈哈


这个也要哈哈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5 20:20 发表
只顾着玩了,哈哈,相机都没咋拿出来……


尽兴就好的

TOP

天奇和hhrr拍的很好...

我自己拍的...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5 16:58 发表
城市梦游的音乐突然响起,,,,很好听也


我一直觉得这段音乐很适合游乐场,所以放上来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8-25 20:56 发表
么照片了啊~~~~~~~~~~~~~~


还有人没交作业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