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13 21:39 发表
才子俊喝了那么多,居然还能拍照片,真是不容易啊。
MS这个人,从开饭起,就没怎么回过我们这桌。我们都以为他直接叛“桌”了。


他叛逃到我们这了,喝的那个起劲啊。。。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13 21:39 发表
才子俊喝了那么多,居然还能拍照片,真是不容易啊。
MS这个人,从开饭起,就没怎么回过我们这桌。我们都以为他直接叛“桌”了。
这家活对偶的挂们恋恋不忘哦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3 21:08 发表
上集体照。。。。

这年头开始流行背影集体照了 ,我去打酱油!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3 21:41 发表
船工老伯。。。。。


对这位老人有很多感触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猜猜两拦路女匪是啥人。。。。。。。!

P1010084_nEO_IMG.jpg (139.35 KB)

P1010084_nEO_IMG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13 21:39 发表
才子俊喝了那么多,居然还能拍照片,真是不容易啊。
MS这个人,从开饭起,就没怎么回过我们这桌。我们都以为他直接叛“桌”了。

什么叛桌嘛?我过去在HHRR和众挂们的包围下舍身取义成功突围,我容易嘛我?

在听摇篮曲?

IMG_4725_nEO_IMG.jpg (65.42 KB)

IMG_4725_nEO_IMG.jpg

桃花坞里桃花庵,桃花庵下桃花仙, 桃花仙人种桃树,我摘桃花换酒钱。

TOP

才子俊TX喝的欢啊。。。

DSC02329.jpg (192.95 KB)

DSC02329.jpg
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还有竖的。。。。

P1010085_nEO_IMG.jpg (108.7 KB)

P1010085_nEO_IMG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3 21:44 发表
猜猜两拦路女匪是啥人。。。。。。。!

带的是口罩?
这也太不户外了吧

TOP

兰儿,集体照里你怎么像日本人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