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5:56 发表 我现在发觉我养成了一个习惯 无论写MAIL还是MSN聊天,我都想贴个剪刀手啊,汗阿或者狰狞脸的表情。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6:06 发表 我想搞套这个旁边表情导到MSN里。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4:51 发表 期待你的pp 可以和水王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6:07 发表 这种表情,很好的表达了思想感情和语气。很不错。。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5:03 发表 很怀念和HHRR 抢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6:08 发表 共青去过了。。短期没有打算了。。。今天去了同济了。。 明天下雨在家好好整理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