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5:49 发表


真有耐心
佩服的


男人就是需要忍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5:51 发表


男人就是需要忍


向Samuel TX 学习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5:51 发表


男人就是需要忍



COME ON ~~!!MAN~~

TOP

我现在发觉我养成了一个习惯

无论写MAIL还是MSN聊天,我都想贴个剪刀手啊,汗阿或者狰狞脸的表情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5:09 发表


羡慕得我泪水都流出来了。。。

希望你有艳遇。。

口是心非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5:55 发表



COME ON ~~!!MAN~~


come on babee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5:56 发表
我现在发觉我养成了一个习惯

无论写MAIL还是MSN聊天,我都想贴个剪刀手啊,汗阿或者狰狞脸的表情。。


me too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5:56 发表
我现在发觉我养成了一个习惯

无论写MAIL还是MSN聊天,我都想贴个剪刀手啊,汗阿或者狰狞脸的表情。。


那么就试试贴个笑脸

TOP

我想搞套这个旁边表情导到MSN里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5:47 发表


MS他已经有了别的追求了的


追,求,
xiaofei用词太经典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