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5:49 发表 真有耐心 佩服的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5:51 发表 男人就是需要忍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小呗 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5:09 发表 羡慕得我泪水都流出来了。。。 希望你有艳遇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5:55 发表 COME ON ~~!!MAN~~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5:56 发表 我现在发觉我养成了一个习惯 无论写MAIL还是MSN聊天,我都想贴个剪刀手啊,汗阿或者狰狞脸的表情。。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5:47 发表 MS他已经有了别的追求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