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5 22:32 发表
没法子啦。。谁让咱碰上妖了呢?!

水王,你技术差还怪我没给你施魔法啊?真是,下回练好了再出来露脸,我都没好意思把你抢镜的晒出来
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……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zw110
msn:xiaoyao_z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-5-6 00:57 发表
哈哈,也来几张,踩踩是谁的大脚,美脚?

大脚敬..........

TOP

DSCN3661a.jpg
来张舵主的照片,别看身材小,不容小觑啊
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……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zw110
msn:xiaoyao_zw@hotmail.com

TOP

有人死不承认抢镜,没办法,凭证据说话
DSCN3599a.jpg
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……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zw110
msn:xiaoyao_z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5-5 21:34 发表


在我们第二天赶上他们先头部队后五个的时候,蓝山问了我一句"你是幽游的吗?"我汗呀.你不熟悉还算不错了.


正常的,YY年会的时候我和蓝山说过几句话的呢,这次他以为我第一次参加YY活动呢~~ 对他没啥想法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-5-5 21:35 发表
美腿打比拼?


汗~~ 我怎么不记得有这个动作啊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5-5 14:44 发表
精灵又当爹又当妈

多亏精灵了
不然我和私语都不知道睡哪里了
不然我和私语的帐篷半夜都不知道吹哪里去了
谢谢精灵~~~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5-5 15:10 发表

这花我想拍想了很久了,但真的停不下来~
谢谢OO啦,让我再次看到它~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5-5 15:21 发表
牡羊座


大自然太神奇了~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5-5 15:41 发表
通天塔


74430


OO的构图很棒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