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14:53 发表
边缘,如果水库在6,7月份,我可以考虑跟一下

不过我不会游泳阿,连泳池都没去过!!踩水都不知道怎么踩,怎么办啊???

不会沉吧??

我看了下,
3/16-5/18么空
8/17-11/16么空
11/23-09/1/4么 ...


那最简单了,买个救生圈套着就好了.这次到时候争取弄条橡皮船.
水库的话我们星期五晚上出发,半夜里到,然后住农家,周六一早坐船进入大水库,周六晚上半岛上扎营,野餐,看星星.周日早上收拾营地然后去金华北山, 那里有闻名的双龙洞.
我觉得可以放在7月底8月初的时候去的.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5 15:06 发表

PB 就是 Prison Break

请问“油菜”是啥意思?


你LZ啊,油菜都不知道,油菜就是可以榨出菜油的菜,菜油就是油菜里的油
这下明白了吧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5 15:06 发表

PB 就是 Prison Break

请问“油菜”是啥意思?


KK ,我知道你一向很"有才"

[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15:11 编辑 ]

TOP

凯旋贴变大水楼了~~

TOP

我晕啊,,,才写几行代码,都过12页了……

TOP

返回去都不好找的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5 15:11 发表
我晕啊,,,才写几行代码,都过12页了……


海外原来也是做这个的啊,你效率太低了.
我一边水一边已经写完了很多行了,.还导了个数据库,跑了几台试验机,装了个NFS11,喝了半瓶百事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5:08 发表


你LZ啊,油菜都不知道,油菜就是可以榨出菜油的菜,菜油就是油菜里的油
这下明白了吧
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15:08 发表


KK ,我知道你一向很"有才"


顿悟啊
么一记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5 15:13 发表
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是个人估计都很难理解你的解释吧?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