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的最好的一群女朋友们,现在和未来,分散在世界各地。
不知道下一次的集体会面,会是在什么时候,maybe是某个人的婚礼吧。呵呵。

这是我最喜欢的、觉得最美的一张照片。因为它,有关记忆。

LX,同问。

1111.jpg (81.36 KB)

1111.jpg
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照片我是没有了以后补?
LX 和最心爱的人吵架后你会做什么?(现实点)怎么样可以心情走出低谷?

[ 本帖最后由 小气鬼 于 2007-8-27 01:06 编辑 ]

TOP

如果是你错就认错咯~~~走出情绪低谷要靠时间的。。。唉,我也很难走出啊~~~
LX 帮帮楼上吧

TOP

解铃还需系铃人。
LX 每天早晨几点起床亚~
走过路过不要错过
看了玩了记得打包

TOP

哎!!平时7点1刻,家到公司半小时
今天居然7点40,住在朋友家,到公司要1。5小时!
扣钱了……惨……
楼下的晕 车吗

TOP

不晕

楼下:晕船吗?

TOP

不晕~
LX,考试做过弊吗?被发现了没有?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8-24 16:37 发表
N多,中国的就陶喆
LX 100年后你的MSN QQ BLOG会怎么样?


偶也稀饭陶喆

TOP

原帖由 糖纸头 于 2007-8-27 17:14 发表


偶也稀饭陶喆

这个上次K歌的时候就知道了。俺们还有个共同喜欢的人,菲

TOP

做过弊的,也被发现了。
LX 有什么办法好让自己不要老是笑伐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