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1:26 发表 这算什么意思呢。。。 难道它示意我,要我跟你少接触??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1:15 发表 我信赖: http://www.radiusim.com/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1:30 发表 错了,是示意你应该面对面的接触而不是通过一些虚拟的东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1:33 发表 回头我也试试看 谢谢分享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1:23 发表 你住哪儿的?在哪儿上班的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1:31 发表 我昨天都加班到11点了啊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1:24 发表 北京植物园不错,我喜欢的,里面还有卧佛寺。哈哈,,,,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1:31 发表 今天事情咋还这么多呢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1:34 发表 战胜IT 是我们共同的目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