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昨天都加班到11点了啊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1:26 发表


这算什么意思呢。。。

难道它示意我,要我跟你少接触??


我跟你接触本来就很少啊
一共见过2次吧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1:15 发表


我信赖:

http://www.radiusim.com/


回头我也试试看
谢谢分享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1:30 发表



错了,是示意你应该面对面的接触而不是通过一些虚拟的东西
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1:33 发表


回头我也试试看
谢谢分享


战胜IT 是我们共同的目标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1:23 发表



你住哪儿的?在哪儿上班的?


当然是住西直门
公司在霄云路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1:31 发表
我昨天都加班到11点了啊


被老板充分剥削啊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1:24 发表



北京植物园不错,我喜欢的,里面还有卧佛寺。哈哈,,,,

卧佛寺还是不考虑了的
主要是去看花花草草的
周末你哪里去拍pp呢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1:31 发表
今天事情咋还这么多呢?

说明你不用担心失业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1:34 发表


战胜IT 是我们共同的目标



ms与it斗,其乐无穷?
我早就战胜过it了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