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09:57 发表


主要是我从西直门到东直门,再到霄云路
这个路程比较恐怖



你住哪儿的?在哪儿上班的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09:58 发表


只能说明我缺觉,你不缺


老人都是不缺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09:59 发表


周末要好好逛逛北京城
还有香山,北京植物园



北京植物园不错,我喜欢的,里面还有卧佛寺。哈哈,,,,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3 10:02 发表
边缘边缘!!!!!!!!!!!!!
人呢,我找你,上MSN



ms敬子到处招人……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0:49 发表

原来我是陆涛了。...


陆涛?ms偶一个同学也叫做这个名字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1:22 发表


我跟其他人一直在聊啊,怎么就跟你老掉线啊??


这算什么意思呢。。。

难道它示意我,要我跟你少接触?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1:19 发表


还信赖呢。。。没说两句就掉线,再说两句还掉线。。。

MS你今天掉线比我还多。。。


哈哈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1:22 发表


我跟其他人一直在聊啊,怎么就跟你老掉线啊??



同学们幸福啊,,,,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1:26 发表


这算什么意思呢。。。

难道它示意我,要我跟你少接触??



错了,是示意你应该面对面的接触而不是通过一些虚拟的东西

TOP

今天事情咋还这么多呢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