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渔山的照片,你还没传几张来!!!!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7-27 12:50 发表
我昨天没拿相机,所以没照片

昨天你手上的不是你的相机啊?晕,是雪松的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27 12:57 发表
渔山的照片,你还没传几张来!!!!

不要说,渔山的照片,就没有落~~~天奇好象没放几张啊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edge的队伍呢,怎么没有人来发声音啊?

我昨天忘记了,我们还有金紫尖的兄弟们呢!奶爸,vivian,edge,我~~没合影真是遗憾,下次一定要合影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7-27 12:43 发表



我的
MSN:bookrun@hotmail.com
QQ:6861277

你想要的QQ68214503,周婕



天奇/谢谢你.你真够意思..全被人家知道了..
MSN:sh.huazhan.express@hotmail.com
千里之行.始于足下...
君华

TOP

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-7-27 13:05 发表



天奇/谢谢你.你真够意思..全被人家知道了..

没事,除了你对你家周JIE MM有兴趣外,大家别人是不会来抢的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7-27 13:05 发表
edge的队伍呢,怎么没有人来发声音啊?

我昨天忘记了,我们还有金紫尖的兄弟们呢!奶爸,vivian,edge,我~~没合影真是遗憾,下次一定要合影。

还有我啊,姐姐居然把我给忘记了啊,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7-27 13:11 发表

还有我啊,姐姐居然把我给忘记了啊,

哎呀,我们都是真心话的人呀,哎呀~~不会忘记的。不好意思啊,猫咪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7-27 13:11 发表

还有我啊,姐姐居然把我给忘记了啊,

猫咪啊,又去骗吃骗喝了啊

TOP

回复 #2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

建议领导委任3Q影视大臣


Best regards
PHiL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