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对坚持不懈研究器材的同学们,我觉得可以投更多的精力去讨论摄影本身。 摄影是主观的,你想拍什么,你想表现什么,你喜欢怎样的风格,喜欢怎样的取景,喜欢怎样的后期,我觉得讨论这些会更加有意思。从来没见评选 ...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4-23 10:24
TOP
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
中将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服务器同学有些照片我本人非常喜欢,能看到他照片的直观信息,也能看到照片后面他的想法和情绪。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4-23 10:28
哈哈,小三,我不是在比器材,评价哪家比哪家好,拿d700肯定比k20d好不知道多少。 但是我是根据我现在的自己的需求决定上什么器材。所以嘛,折腾也无所谓,说不定明年又杀回尼康了,哈哈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3 10:08
错了,有的摄影评选对机身要求的,让人诧异,但是事实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23 10:28
雨意 当前离线
你要是听我的上80就不会这么快否决nikon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3 10:26
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可惜我远拍不出服务器那样的照片,还仅是停留在画面内容构图的层次,赞叹佩服一下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4-23 10:33
知道柯达也有数码单反全副吗??我想试试看不知道怎么样,看我摄影块里的连接去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3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