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对坚持不懈研究器材的同学们,我觉得可以投更多的精力去讨论摄影本身。

摄影是主观的,你想拍什么,你想表现什么,你喜欢怎样的风格,喜欢怎样的取景,喜欢怎样的后期,我觉得讨论这些会更加有意思。从来没见评选 ...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4-23 10:24



错了,有的摄影评选对机身要求的,让人诧异,但是事实

TOP

服务器同学有些照片我本人非常喜欢,能看到他照片的直观信息,也能看到照片后面他的想法和情绪。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服务器同学有些照片我本人非常喜欢,能看到他照片的直观信息,也能看到照片后面他的想法和情绪。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4-23 10:28


服务器的风格我确实很喜欢 内容很多 想法很多
ms他也一直就用t17-50/2.8 和我一样 一个便宜的头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哈哈,小三,我不是在比器材,评价哪家比哪家好,拿d700肯定比k20d好不知道多少。
但是我是根据我现在的自己的需求决定上什么器材。所以嘛,折腾也无所谓,说不定明年又杀回尼康了,哈哈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3 10:08



二师兄,对你的葱白那是高低不平啊……

TOP

错了,有的摄影评选对机身要求的,让人诧异,但是事实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23 10:28


啥评选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你要是听我的上80就不会这么快否决nikon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3 10:26

其实我觉得d700应该ok的,问题是现在我烧不起这个家伙,所以先在宾得龟缩一两年吧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可惜我远拍不出服务器那样的照片,还仅是停留在画面内容构图的层次,赞叹佩服一下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知道柯达也有数码单反全副吗??我想试试看不知道怎么样,看我摄影块里的连接去

TOP

可惜我远拍不出服务器那样的照片,还仅是停留在画面内容构图的层次,赞叹佩服一下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4-23 10:33


要愤怒
对世俗的愤怒
对美的偏执
需要带有强烈的情绪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知道柯达也有数码单反全副吗??我想试试看不知道怎么样,看我摄影块里的连接去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3 10:36


知道
已经消亡了
ms用的也是nikon机身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