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也会争取的

TOP

地铁+公交
经过近1个小时的挣扎
顺利到达公司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08:59 发表
地铁+公交
经过近1个小时的挣扎
顺利到达公司



不错的,呵呵,,,才一个小时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06:52 发表
经常是不知不觉睡着



这个说明你还年轻着呢,老人总是睡不着的,例如我……

TOP

txm,早啊,,,我来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23:14 发表


judy咋老想走呢?


我这不是来了嘛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06:43 发表


Samuel加油呀
估计去洛阳就更冷清了的
我要努力


你本周末不出去HAPPY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09:19 发表


我这不是来了嘛。。。



姗姗来迟啊……

TOP

MS 我今天MSN又是相当的不行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09:07 发表



不错的,呵呵,,,才一个小时


主要是我从西直门到东直门,再到霄云路
这个路程比较恐怖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