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玩7的倍数,雨意绝对可以的,用手机算的出来玩;不过没想到踩地雷雨意也用算的,结果是正好算中,哈哈(照片有点反光大家见谅)

20071015_674438dc9c7afbfce9b01FZ4HkmlNEw6.jpg (150.18 KB)

20071015_674438dc9c7afbfce9b01FZ4HkmlNEw6.jpg
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三人行:掏钱预备起

20071015_9e9141a7cd031bedb42bopObkIVTzoli.jpg (183.09 KB)

20071015_9e9141a7cd031bedb42bopObkIVTzoli.jpg
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这些照片貌似哪里看到过
呵呵
YY足迹: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
一杯香醇的咖啡,一首悠扬的蓝调,再点上一支烟,让咖啡的香气、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,萦绕在我身边,一个孤单的身影

TOP

分账呢,小样,被我逮到了把,哈哈

20071015_e16e4570babd76ecaf92JLdpEQ79I1BA.jpg (127.03 KB)

20071015_e16e4570babd76ecaf92JLdpEQ79I1BA.jpg
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应大家要求重新发啊
说是一张一张才行不过这样也好,我可以做看图说明,哈哈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0-16 10:33 发表


Nana你养猪啊,怎么吃这么多。


是啊是啊是~~
切,呵呵,我是大胃王~~~

TOP

这还有一对在分账呢,看来我的封口费是少不了拉,哈哈。

20071015_944cb47b895dfe004da03TUolsvi1BfU.jpg (138.03 KB)

20071015_944cb47b895dfe004da03TUolsvi1BfU.jpg
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哎呦,hunter也不少喝呢,差点忘记他了,

20071015_76809d06356be4ea1d8fSFG7oNFpor1W.jpg (131.92 KB)

20071015_76809d06356be4ea1d8fSFG7oNFpor1W.jpg
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单纯的故事:开心的进食,哈哈

都结束了,这两位还在津津有味的消灭最后的美味呢

[ 本帖最后由 宝宝 于 2007-10-16 10:56 编辑 ]

20071015_45db36327386dbd13e8c5hZJxDnm4aG4.jpg (174.9 KB)

20071015_45db36327386dbd13e8c5hZJxDnm4aG4.jpg
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嗯。。。。知道边缘你很MAN的拉,表要熏我嘛

20071015_2db1971d14a08ba05a5bMm9O0FC4j3Uc.jpg (130.19 KB)

20071015_2db1971d14a08ba05a5bMm9O0FC4j3Uc.jpg
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