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百果园果真是给自己看的,给大家偷的,哈哈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3-3 13:15


要继续忙老板的ppt
刚刚买了吉野家吃了
实在要休息一下了的

TOP

哈哈。。。等全熟了再截张全熟图。。。。很有纪念意义,至少自己很赏心悦目。。。。同时还能赈济天下苍生。。。大家其乐融融。。。。何乐不为?!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3-3 13:28


可以扩种以后再来的。。。

TOP

是啊。。。每扩建一块田。。。就普赏天下一次。。。。。。。热忱欢迎广大TXM来光临弊舍的百果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全免费自助哦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是啊。。。每扩建一块田。。。就普赏天下一次。。。。。。。热忱欢迎广大TXM来光临弊舍的百果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全免费自助哦。。。。。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3-3 13:40

哎呀,我来晚了。基本都已经被拿到最低限度了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百果宴一期合影留念。。。。。
宴主:HHRR
座上宾名单:mindy 流浪喵 xiaofeim  dencol  dencolbaobao Garrett  哑铃 蝴蝶飞飞  冬雨 Anne 小捷飞 victorzone 怜花凋谢 无心De蛋儿  zephyr_us Rojay  无米 karan 。。。。。。。(18人)
宴品:玉米、豌豆、草莓、西瓜、西红柿、茄子、香蕉、辣椒、南瓜、水蜜桃。。。。。

百果园全熟宴.JPG (104.21 KB)

百果园全熟宴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什么时候可以养牛啊?
身未行心已远!

TOP

海外的经验值怎么升的那么快,照道理不应该一天可以升500多的,海外同学,你是怎么作弊的啊,交流一下经验吧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什么时候可以养牛啊?
冬雨 发表于 2009-3-3 19:50


为啥要养牛?

TOP

海外的经验值怎么升的那么快,照道理不应该一天可以升500多的,海外同学,你是怎么作弊的啊,交流一下经验吧~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3-3 21:14


我种植了那么多的西瓜,容易嘛……

TOP

西瓜?
是攒了好几天了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