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7:29 发表
这就是一天不上YY的代价。。。。   和TXM的距离越来越远了。。。


欢迎归队啊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7:21 发表


现在居然收不到好玩的mail了,汗
以前每天几十封


me2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7:40 发表
我今天搞到一块超级滤镜。。。效果超炫。。。先上张效果给TXM开开眼。。。哈哈!!



上金广了?不过ms效果很一般的嘛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7:52 发表
继续。。



倒,看的晕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54 发表


我可没有这样发邮件

我只是没做老板要我做的道歉的事。。我觉得没必要!!

不过小哭了一场。。


感性的孩子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53 发表
没走成。。。



哈哈,,,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57 发表


接到电话,人家搞到NIKE,ADIDAS,统统那个叫什么公司的65折卡。。。但只能给一晚用。。。

去港汇了

人家加班。。我要等等。。


…… 败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8:05 发表


港汇的the north face 貌似在打折


关心这个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8:08 发表


香港看到的一般是8折
感觉没有columbia打折多


C不如TNF

TOP

海外同学 上点PP 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