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8:15 发表
16161 我也要

这不和你抢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8:33 发表


难道不带着个帅哥?


这个要问judy了呀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水到渠成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8:17 发表


特卖5折
但是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的
要看的



5折噢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6:18 发表


以前的一个GE同事和我的研究生同学在Warton是同学
都比我有追求呀


不比别人,哈哈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8:31 发表
到,努力debugging了半天大家都盖了这么多啦


多留点bug好呀
可以出service pack,然后收钱呀
一下太完美了,怎么升级呢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6:27 发表
宽屏和键盘现在让我都很不舒服。。。。


me2,宁可17普也不19宽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7:12 发表
声明,我不是 CMCC 的


那你是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14 发表
CC: 就是Copy. 我看email,第一看标题,第二看CC给谁,第三才看内容.CC给谁基本上能够说明对方的态度,CC一大批老板的,肯定不是啥好事,对方要推卸责任.
      潜台词:我这件事告诉你了哦,和我没关系了,你自己看着 ...



……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15 发表
F.Y.I: 以前一直以为是forward邮件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加上这几个字,因为人家转过来的信上都有这三个字母,过了好久才知道是人家自己加的,意思是:For Your Information.看到这几个字母意味着下面内容和我有关,但是关系不 ...



这个,,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