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8:15 发表 16161 我也要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8:33 发表 难道不带着个帅哥?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8:17 发表 特卖5折 但是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的 要看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6:18 发表 以前的一个GE同事和我的研究生同学在Warton是同学 都比我有追求呀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8:31 发表 到,努力debugging了半天大家都盖了这么多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6:27 发表 宽屏和键盘现在让我都很不舒服。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7:12 发表 声明,我不是 CMCC 的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14 发表 CC: 就是Copy. 我看email,第一看标题,第二看CC给谁,第三才看内容.CC给谁基本上能够说明对方的态度,CC一大批老板的,肯定不是啥好事,对方要推卸责任. 潜台词:我这件事告诉你了哦,和我没关系了,你自己看着 .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15 发表 F.Y.I: 以前一直以为是forward邮件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加上这几个字,因为人家转过来的信上都有这三个字母,过了好久才知道是人家自己加的,意思是:For Your Information.看到这几个字母意味着下面内容和我有关,但是关系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