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7:40 发表
我今天搞到一块超级滤镜。。。效果超炫。。。先上张效果给TXM开开眼。。。哈哈!!


哇,水王向多样化发展了啊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下班。。。88 TXM

TOP

再来

DSC_0526.JPG (101.06 KB)

DSC_0526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拜拜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25 发表


你给我MAIL,我FW给你。。


你已经有我的email了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7:29 发表
这就是一天不上YY的代价。。。。   和TXM的距离越来越远了。。。


你可以狂上pp的
那个更有用的

TOP

继续。。

DSC_0529.JPG (111.37 KB)

DSC_0529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我又来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23 发表


是你们公司吗??

老实说,在我身上发生过相似此类事件。。

我也没道歉。而同时也拿到了其他公司的OFFER,等老板出差回来第一天准备找我谈的时候,我已经先辞职了。这是在以前公司的事了。。


你也很牛的呢

TOP

没走成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