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春天来了。。。努力建设美好春天方为大道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春天来了。。。努力建设美好春天方为大道。。。。。。。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3-3 09:05


春天来了!~~~~HHRR发芽了

TOP

我的百果园越来越美了。。。估计是所有种田中最漂亮的了。。。。。不用去婺源就能享受生机勃勃、无限春光。。。。。。爽啊!!
等香蕉、西瓜和桃子也都成熟了。。。再一起收割。。。。。。哈哈!
所有天下受欺榨、 ...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3-3 08:47


现在已经完美了

TOP

xiaofeim的作息时间:
今天 01:44  xiaofeim 来农场偷窃,被偷走1个玉米
今天 02:38  xiaofeim 来农场偷窃,被偷走1个茄子。
今天 07:22  xiaofeim 来农场偷窃,被偷走1个辣椒、1个番茄、1个豌豆。
今天 07:24   ...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3-3 08:40


昨天加班11点多才回家,吃了晚饭总是要休息一会再睡觉的

TOP

我的百果园越来越美了。。。估计是所有种田中最漂亮的了。。。。。不用去婺源就能享受生机勃勃、无限春光。。。。。。爽啊!!
等香蕉、西瓜和桃子也都成熟了。。。再一起收割。。。。。。哈哈!
所有天下受欺榨、 ...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3-3 08:47


我这样种了几次
又回归萝卜了
支持HHRR

TOP

我这样种了几次
又回归萝卜了
支持HHRR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3 13:01


我已经拿萝卜当饭吃了。。。

TOP

昨天加班11点多才回家,吃了晚饭总是要休息一会再睡觉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3 13:00


早上居然没睡懒觉啊~

TOP

现在已经完美了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3 12:40


百果园果真是给自己看的,给大家偷的,哈哈~

TOP

哈哈。。。等全熟了再截张全熟图。。。。很有纪念意义,至少自己很赏心悦目。。。。同时还能赈济天下苍生。。。大家其乐融融。。。。何乐不为?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我已经拿萝卜当饭吃了。。。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3-3 13:13


地球人都知道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