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为什么感觉你用小龙炮拍出来的很深邃,有油画的感觉呢?

TOP

色彩很饱满,艳丽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13 20:17 发表
植物园的小路。。。

原谅我问个愚蠢的问题
桂林公园就是植物园么?
8好意思都没去过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还是叶子

DSC_7965_leaf.jpg (125.49 KB)

DSC_7965_leaf.jpg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0-13 20:22 发表

原谅我问个愚蠢的问题
桂林公园就是植物园么?
8好意思都没去过


上海植物园,在地铁三号线石龙路
桂林公园在上师大附近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13 20:00 发表
可爱的小mm

mm怎么不拍正面
不晓得到底多可爱了~~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也许很快就要枯萎了的
但是还要在阳光下绽放,到最后一刻

DSC_7966_flower.jpg (98.98 KB)

DSC_7966_flower.jpg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13 20:00 发表
湖中的倒影。。。

喜欢这张的构图~~~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13 20:21 发表
为什么感觉你用小龙炮拍出来的很深邃,有油画的感觉呢?


色调上有特别?
也许我腾龙片看多了,我觉得这个70-200和17-50,90微是一脉传承的色调,也许都属于sp系列,镀膜都有类似之处
但这个001更锐一点,色散控制更好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0-13 20:24 发表

mm怎么不拍正面
不晓得到底多可爱了~~


hunter拍的那个小mm极可爱的
我都是偷拍的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