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11 发表 不在乎自己得失,只在乎过程。。。 MS我已经做到了阿。。。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14 发表 Unacceptable: 老外打小受的教育是人要以表扬鼓励为主,所以老外批评人比较含蓄.说你这件事办的unacceptable,已经算是说的很重了,中国老板在外企混久了,也便跟着装逼起来, 对你不满,写email给你,左一个unacceptable右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