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5:51 发表 这个是什么?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5:54 发表 不说远的。。 昨天看金桥新房子的LAYOUT,都在说,有啥用。谁能保证自己09年年底还在不在这里啊。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50 发表 我拿了遣散费 去买40D?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57 发表 09年底judy开着她的cross polo,带着三公主自驾游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5:57 发表 Jun? 这么快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5:59 发表 等你给我的那100W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6:00 发表 09年年底我应该刚刚付掉学费的第一笔。。。如果考进的话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6:04 发表 你的学费这么高啊? 沃顿的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6:06 发表 不高的,只是因为我穷。。。 而且都可以分三期付的,干嘛一次性付完呢,你说是哇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