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45 发表


拿点钱走人,不是挺好的吗



也向往的,以前狂等待被公司裁员,可惜公司最后一狠心不裁了……

TOP

我怎么从来没等到过这种机会。。

而且裁了之后,对自己很没有信心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5:47 发表

Acer呀
应该不那么容易的
去年GE卖了有机硅,很多同事都是等不到就走了的


我可以耗着的,上班灌灌水,聊聊天,挺好的呀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去年听说公司要裁员,我就向头头申请被裁,然后等着可以拿点出去happy一段时间,计划不如变化啊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5:47 发表


我记得我去桂林的时候认识一对情侣,男的就是拿了一大笔遣散费在旅游。


我拿了遣散费 去买40D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5:46 发表
恭喜小s和xiaofei进入威望排行榜了,哈哈,能接受cctv独家采访么?


这个是什么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49 发表


我可以耗着的,上班灌灌水,聊聊天,挺好的呀


其实换成ACER旗下,再混1年多,对将来也好。。

比现在拿遣散费,前景好

不过还是看到底有多少遣散费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5:49 发表
我怎么从来没等到过这种机会。。

而且裁了之后,对自己很没有信心。


裁了为什么没信心啊?
这种收购后的整合被裁很正常的嘛。。
就像过几年GM 被toyota收购后,给你10w 让你走人,你不开心啊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5:52 发表


其实换成ACER旗下,再混1年多,对将来也好。。

比现在拿遣散费,前景好

不过还是看到底有多少遣散费了。。


呵呵,不喜欢台巴子的。。。
再说acer被整体layout啊
去年的时候gateway就是呀
台巴子狠着呢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52 发表


裁了为什么没信心啊?
这种收购后的整合被裁很正常的嘛。。
就像过几年GM 被toyota收购后,给你10w 让你走人,你不开心啊?


不说远的。。

昨天看金桥新房子的LAYOUT,都在说,有啥用。谁能保证自己09年年底还在不在这里啊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