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5:26 发表 什么跟什么啊, 又不是第一次发邮件。。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27 发表 如果不是这个非常时期,我想应该早炒了吧??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5:36 发表 非常时期 你们去年的bonus还没有发?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5:24 发表 想不加班就可以不加班 想有饭局就有饭局 牛人呀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28 发表 海外解散一下,这种情况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39 发表 我们被merge了,等着被layout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5:43 发表 ms挺happy的样子,,,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