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5:26 发表


什么跟什么啊,

又不是第一次发邮件。。


海外解散一下,这种情况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27 发表


如果不是这个非常时期,我想应该早炒了吧???


非常时期
你们去年的bonus还没有发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5:36 发表


非常时期
你们去年的bonus还没有发?


我们被merge了,等着被layout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5:24 发表


想不加班就可以不加班
想有饭局就有饭局
牛人呀



头头请吃饭啊,,,所以不用加班咯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28 发表


海外解散一下,这种情况



这种情况ms不用解释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39 发表


我们被merge了,等着被layout



ms挺happy的样子,,,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5:43 发表



ms挺happy的样子,,,


拿点钱走人,不是挺好的吗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恭喜小s和xiaofei进入威望排行榜了,哈哈,能接受cctv独家采访么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39 发表


我们被merge了,等着被layout

Acer呀
应该不那么容易的
去年GE卖了有机硅,很多同事都是等不到就走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39 发表


我们被merge了,等着被layout


我记得我去桂林的时候认识一对情侣,男的就是拿了一大笔遣散费在旅游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