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5:14 发表 MS你有时候不是那么低调 总是让大家把注意力投到你身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17 发表 越来越发现我们老板变态了,shit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15 发表 哈哈。。。中文就算了吧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5:22 发表 幸好今天ms晚上有饭局,否则就要加班了……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5:13 发表 每个故事总有一个开端,很多浪漫是从一次简单的邮件交换开始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5:22 发表 炒你老板的鱿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