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PB开始在YY壮大了

TOP

原帖由 o00obellao00o 于 2008-3-5 14:38 发表



斑竹的同事!


JUDY额同事?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5 14:43 发表
PB开始在YY壮大了

受edge的影响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5 14:43 发表
PB开始在YY壮大了


PB啥意思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3-5 14:39 发表
老深的,会淹不?


其实,我说句很实在的话,3米和30米或者3千米深的水,对我们来说是完全一样的……

买个救生圈套着就行啦,很安全的。
只要会踏水,在水库里就算脚不落地游一个小时也是很轻松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5 14:45 发表


PB啥意思?


Professional SB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5 14:45 发表


PB啥意思?



看来是个好学的孩子~~问题真多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4:47 发表


Professional SB


弄号叫
知道缩写是怎么个缩法伐

TOP

边缘你手下都是水泊梁山来的 真能水

TOP

翻一记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