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会的 既然肯定得不到 还白费什么力气 快点去追求得的到的东西吧

LX 有没有体验过这句话 : 失去才懂珍惜?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好像还没深刻体会到
LX 今天几点起来的?

TOP

7.50

楼下:有时会觉得无奈法?何时?

TOP

会的,碰到令不清的人很无奈。
LX 吃三色杯怎么吃的?一个颜色一个颜色吃还是3个颜色一起吃?

TOP

搅匀了吃!虽说看上去恶心,不过味道么还是把错堤!  
楼下
枫林无声落紫癜,叶随影去勿须鉴。飘盈之时叹惋颜,飘远无痕心不倦。

TOP

我喜欢一个颜色吃完再吃另外一个颜色
LX 喜欢吃冷饮伐?

TOP

超喜欢
LX,同问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超级喜欢~
LX 去了那么多的地方旅游,最喜欢哪里?

TOP

厦门
你呢?

TOP

年宝
LX,同问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