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2:01 发表 旁听?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1:56 发表 明天晚上走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1:56 发表 帐上该给我的也好给我了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1:52 发表 XIAOFEI不是欠我们一人一瓶嘛,我把这个帐转给你们了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2:03 发表 你们公司新员工来就从来没有新员工培训吗?? HR,财务,IT总归要有人做下培训吧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2:15 发表 我也想去你们公司,有个美女培训一下值了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2:00 发表 也不是的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