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4:38 发表
今年夏天,我们再一起去玩啊。
已经有人预定了要去土鸡半岛(金兰水库)游泳,去年我组织过一次那里的,很不错的。
今年大家一起再去吧
贴几张照片先给大家看看。
http://byfiles.storage.live.com/y1pdBRxWtwsJ ...


夏天太遥远了,四月份有什么计划??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老深的,会淹不?
Capa--像蚂蚁一样工作,像蝴蝶一样生活
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-wor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4:38 发表
今年夏天,我们再一起去玩啊。
已经有人预定了要去土鸡半岛(金兰水库)游泳,去年我组织过一次那里的,很不错的。
今年大家一起再去吧
贴几张照片先给大家看看。
http://byfiles.storage.live.com/y1pdBRxWtwsJ ...


阵容这个强大阿。。。。 壮观。。。。

TOP

终于翻到了~~ 开心了~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也可以这么水

TOP

原帖由 o00obellao00o 于 2008-3-5 14:39 发表
终于翻到了~~ 开心了~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也可以这么水


本来就水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14:39 发表


夏天太遥远了,四月份有什么计划???


YY组织去尚湖

TOP
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3-5 14:39 发表
老深的,会淹不?


有救生圈的,怕啥呢?还有专业的游泳教练--edge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5 14:36 发表


啥宁额同事??

我们同事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14:39 发表


夏天太遥远了,四月份有什么计划???


看YY的论坛公告吧,我觉得4月份出游是个好季节啊.百花齐放,去哪里都很好很温暖的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