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还是表演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22 23:14


表情很自然的

TOP

三清周六可以吗?周五晚ms有安排的
周六海外他们桌游后一起过来如何?
地点还没想好 要是没啥想法就随便找个饭店
之后可以k歌游戏之类的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2 23:19


这个周末参加的

TOP

独自又水了不少呢

TOP

还是表演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22 23:14

哇 小三好帅哇~!咋就没见着现场表演咧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还是表演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22 23:14


阿~~好帅好帅

TOP

赶紧买D80吧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3 00:40


嗯嗯~~申申上吧

TOP

大家早上好!

TOP

zao

TOP

一大早来公司开会,顺便来报道一下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早上到公司,报道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