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09:04 发表



便宜啊,,,
公交4毛,地铁2块,太便宜咯


至少要1个小时
上海步行30分钟,不用花钱的

TOP

刚刚找了个座位坐下
还在收email,不停的

TOP

1个小时上班时间很正常的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2 09:43 发表
1个小时上班时间很正常的


应该是的
只是我现在不太习惯

TOP

同学们,早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不翻?

TOP

翻一页吧

没有赶上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0:10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 21:44 发表
还是测试的


好多17-40L啊 还有百威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09:40 发表
刚刚找了个座位坐下
还在收email,不停的


xiaofei还在北京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0:11 发表


好多17-40L啊 还有百威



眼睛好尖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