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07:13 发表 起床了的 现在上班要1个多小时 除了挤地铁,还要坐公车 还是在上海的时候舒服呀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07:53 发表 就是TXM都不在 只能一个人独自灌水